X-E_百钟

A Million Dreams.

【EC】Seeker

私设:Charles死后Laura还能听见他在自己脑子里说话

剧情接狼三   老万没有死!(为什么没有死我还没想到)


#这篇只是个前传(极短,后续考完试回来肝)


dbq我真的卸了lofter,可我管不住自己想写文的心啊!


零.


Laura一直有个秘密。


她能听见脑子里有人讲话。


第一次听见有人讲话时她正在用爪子一下一下地割着自己的胳膊。


其实她只是想知道为什么——她的伙伴都没有这种能力,他们受了伤会用纱布包好,那个伤口要过好几周才会愈合。


可她不是。


尖锐的疼痛过后,那些鲜血会消失不见,那道血肉模糊的口子会愈合。她只是想知道为什么,可那些护士从不会告诉她。


“Hey,别伤害自己。”


突然有人讲话——Laura警觉地抬眼——周围一个人也没有。


“冷静下来,孩子。你叫——Laura,对吗?Laura,好孩子,别伤害自己。”


Laura感受到了那个声音的善意——她一向能,分辨虚假与真实似乎是她与生俱来的本事。她知道谁看自己的笑是真实且友善的,谁看自己时就像在看一件物品一样冰冷与鄙夷。


“你有很完美的能力,Laura,这是你的同伴都没有的,你应该为此感到骄傲,而不是用能力伤害自己。————我的能力?你有你的能力,我也有我的能力。如你所见,就是这样。”


这听上去像个老人的声音,却比她见过的老人都要和蔼——后来的Laura才知道,他的能力远不止此。而当时的Laura虽然不知道这个声音为何会突然出现,但直觉告诉她她可以相信这个人。


她的爪子缩了回去。


脑子里的人欣慰地笑:“这就对了,噢,忘记介绍自己——我是Charles Xavier。”


Charles.


她默念了几遍。


Charles Xavier.


“Laura Kinney.”


她在脑子里回答。


【TBC】


评论(13)
热度(94)

© X-E_百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