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_百钟

A Million Dreams.

【EC】伟大的爱情


*沙雕及OOC预警


*一壮出没请小心避雷


一发完(我觉得这种东西写一次就够了)


吊着横杆行走的Charles请参照图片(?第三张充分展示了我的画画能力



Charles曾给Erik带来过两次三观冲击。第一次是当年第二次见面,西装革履的Charles含笑朝他一晃一晃地走过来,殷红的唇畔恍若含着微光。他当时就想——艹 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  我要艹他。


第二次是当他看到Charles抓着房子上的横梁像长臂猿一样吊着前行的时候。他呆若木鸡地站在原地观察了好久,他看着Charles的肱二头肌把袖子挤的满满当当,随着每一次向前有不同地方的隆起,那件紫色的衣服也被肌肉撑的如同山丘一般有规律地鼓了起来。最恐怖的是,Charles看到了他,朝他微笑并快速转弯像长臂猿一样向他吊了过来。他转身装作没看到Charles马上调头走出了Westchester,连夜赶回了基诺沙。他满脑子都是一句话——艹 我觉得他想艹我。



其实这一切发生的很自然,很简单。


Charles坐腻了轮椅,他又不愿意放弃自己的能力,于是他开始思考一个解决方法。当然,他那迷人的充满智慧之光的无所不知的小脑袋马上就想出了一个好主意,能让他像以前一样行动自如,不用终日坐在轮椅上————


在天花板上吊着走。



想通了这一切的Erik欲哭无泪——他终于明白重建房子后Charles为什么要自己在天花板上装那么多类似横杠的东西了。


他竟然间接促成了这一切?!



在基诺沙自闭了一个月,Emma天天在他耳边给他最为“贴心”的鼓励,生怕他就此放弃。


“喜欢一个人,跪着也要喜欢到底。”


“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本质。”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Erik,你到底是爱Charles的外表还是他的灵魂?”


Erik:……真是直击灵魂深处的拷问……两个都爱算渣男吗?




自闭了一个月后,Erik鼓起勇气回到了Westchester。


这次Charles并没有在横梁上吊来吊去————

他在花园的草地上健身。光着膀子坐在轮椅上,正举着一个硕大的哑铃做着标准的哑铃锤式弯举。Erik看到极度masculine的Charles的胸大肌一次次隆起,肱三头肌三角肌变态的发达。他没有了上前的勇气,趁着Charles没看到自己转身进了房子去找Hank。


“你能不能研制出一种药,能让Charles变回原来样子的药。”Erik看着Hank,Hank看着他的样子,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计划未遂,Charles有可能像我当年那样掐住你的脖子,那时你该怎么办?”


Erik幻想了一下那个场景,整个人哆嗦了一下。他觉得他第二秒脖子肯定会断掉。然后Charles就会趴在他身上哭着说: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我没掌握好力度我以为你的脖子是一个练手劲的橡胶圈。




在静谧的午后,Erik战战兢兢地和Charles进行了一次深谈。


他谈到Charles现在的身材发展,还没说自己的看法,Charles先接过了话头。


“我觉得现在挺好的,至少我摆脱了自己轮椅。”


Erik觉得他应该跪下来说Charles我错了,我知道当年沙滩离婚我做错了,但你也不应该这样惩罚我呀。


“你不知道我为了练出这身肌肉练了多久,”Charles骄傲地看了看自己身上鼓胀胀的衣服,并不知道Erik的沉默下是多深的怨念,“我每天都在吃蛋白质食物,举哑铃,吊单杠,做引体向上…”


“就是为了等你回来,怕你觉得帮我推轮椅太麻烦又走了。”Charles看着Erik,温柔地笑了。


Erik努力让自己只盯着Charles的蓝眼睛,不去看他那颗光溜溜脑袋下肌肉发达到令他害怕的身躯。


“不麻烦…Charles我不走了我给你推一辈子轮椅还不行吗…”他在心里叫喊着,然而怂的一逼的Erik实际上是这样说的:“You know you can convince me to do anything.”


感动的Charles马上凑了上去,猝不及防地亲上了Erik。


“唔呃啊……”Erik觉得他有几颗牙被撞掉了。


一个几乎勒死Erik的吻过后,Charles眨着眼娇羞地邀请他去床上。


Erik站起来连连摆手后退:“谢谢你Charles但我不困真的…”


Charles撇了撇嘴,吊着横杆一步一步向他逼近:“Don't make me hurt you.”


天道真是好轮回,Erik摔到床上那一秒想,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Charles!”


整个学院都听到了万磁王惊恐的叫喊。每个人都自发的在心里为他默哀了三分钟。


“我们可不可以只做soulmate,来一场platonic love!!!”


显然这个要求并没有被同意,因为第二天谁都没有见过万磁王,第三天万磁王才捂着腰一瘸一拐到楼下来找Hank拿治腰的药。


当然,伟大的万磁王本来是想做反抗的。但他看到Charles徒手把他的头盔捏成了一个球之后,立即决定还是不要负隅顽抗比较好。



后来……


后来Erik把房梁上的横杠全部拆掉后连夜逃回了基诺沙,五年后才回去。


那时,Charles终于变回了那个知性的,身躯单薄的唇红齿白的X教授,而不是之前的那个虎背熊腰单手做几百个引体向上也没有任何问题的X男人。


于是乎,Erik心甘情愿地留了下来,给Charles推了一辈子轮椅,并在亲朋好友及自己能力的帮助下及时遏制住了Charles每一次要去健身的萌芽。也再也没有人说他不爱Charles了——事实上,能见过一壮先生还爱Charles,Erik也很佩服自己。


爱情果然是伟大的。





小剧场:


Charles本来只是想拿艾德曼合金练练手。


结果把Logan的胳膊给折断了,里面的金属发出清脆的咔嚓声。


最后只能靠Erik用能力把合金给接回去。


Erik拍着Logan的肩,一副过来人的样子:“兄弟,我懂,很痛。”


————————


你见过猛男落泪吗?


Erik看着Charles的眼里滚落一串泪珠,如此想。


————————


Logan(顺口骂了一句):Go fuck yourselves.


Erik(极度惊恐):Shut up!


Charles(一壮):That is a good idea!Let's go.




————————


“我们来玩打拳游戏吧。”James提议。


Michael微笑着指了指他自己的胳膊,示意他往这打。


下一秒,他就感觉自己的胳膊被铁饼砸中了,天旋地转————他从椅子上摔到了地上。


James无辜的看着自己的捏成拳头的手:“我还没用力呢…”



再也没有人会怀疑James是否是giving…


同人图里毫无例外都是James压在Michael上面。


谁说身高定攻受?分明是肌肉!!




评论(28)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E_百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