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_百钟

A Million Dreams.

【EC/X-MEN】歌剧体


如果X-MEN变成一部歌剧(文章中有配乐以供参考


James和Michael曾经想过如果X-Men是歌剧会怎样...(脑洞出处)等我翻到了就把av号贴出来


#在考试前摸一篇(类似前传的)小短文(这篇还没有老万出没)【电影向 有些小修改】



First


那是个美丽如鸢尾花的蓝色晚上,露水深重。


她变成一个高个子的人轻松跨过低矮的白色栅栏,然后变回原形,蓝色的小身体在夜幕的掩映下灵活地翻过半掩着的玻璃窗子,敏捷地跳到这间坐落在富人区里悄无人声的大房子里。


她已经好几天没有吃一顿饱饭了。她一开始变成一个少女在一家小旅店工作,每天都在做着不符合自己身量的活——勉强提着重重的水桶擦着整个旅馆的地板,换几口没有营养的面包填填肚子。她有次太累了,不小心变成了原来的模样,只能在人们惊慌失措恐惧厌恶的眼神中一路疯跑,跑离那个条件苛刻但好歹是个避风港的地方,跑到纽约最繁华的富人区,靠一次又一次地偷窃勉强度日。


冰箱幽幽发着光,里面的冷藏着各式各样精致她在大橱柜里看到过的食物——她偷过好几次,却不觉得那冷冰冰的东西有何美味可言。


她拿着凝了一层小水珠的食物,正准备转身无声无息回到某个绝不会有人的垃圾堆旁吃掉她下一天的食物,忽然看见————月亮已悄悄爬上深幽的天空,点亮黑黢黢的深渊,仿佛她在教堂听闻过的圣母玛利亚的圣洁光辉一般将她拢入其中。静夜里鸟鸣短促啼啭,远处人声此起彼伏。


明明今天已经顺利拿到了足够饱腹的食物,可女孩眼里忽然就起了泪意。




银色海洋静静流淌在深夜的窗棂上,此时的Charles依旧为耳畔的各种声音所困扰着。


白天他还可以勉强控制住自己的思绪不去听,可辗转进睡梦时他的心像敞开着的宫殿大门,其他人各式各样的声音都不受控制地跑了进来。


嘈杂,吵闹,愤恨,尖叫,疯闹,恶毒…


突然,他的脑子静了下来——他捕捉到了一个另类的声音——是一个小姑娘的声音,歌声并不大,可已足以洗濯他刚所听闻的所有烦恼。


  https://Castle On A Cloud    https://Castle On A Cloud  (Raven在唱的歌)


"There is a castle on a cloud."


"I like to go there in my sleep."


"Aren't any floors for me to sweep."


"Not in my castle on a cloud."


女孩清澈的声线在夜色里随着月色斑斑上下起伏,像深夜里酝酿出的一滴晶莹剔透的露珠,另类的藏在各类思绪中,轻柔地唱着天真却难以实现的愿望。




"Nobody shouts or talk too loud."


"Not in my castle on a cloud."


尾音袅袅于夜色,她突然感到有人朝自己走近。



走来站在自己面前的是个神色温柔的男孩,眼里有蓝盈盈的月光。


“You are not my mother,”她的脑子里响起男孩温和如春天芦苇般浮着暖意的声音,“You are a girl.”


她将身形变幻回小女孩的形态,以为面前的男孩会睁大眼睛,会高声尖叫喊着怪物呼唤着daddy 或 mommy逃离她。这时,她会拿着她的食物顺着窗跑到他们看不见不了解的小巷中去,再变一个模样,逃离男孩父母的追捕。


可是———


“I always believe I couldn't be the only one in the world. The only person who is ...different.And here you are.”


“Charles Xavier.”他伸出手,像个小大人一样微笑,可不难捕捉到他藏在天蓝色眼底的喜悦,恍如秋天绵延漫长的溪水。


“Raven.”她迟疑着伸手过去。Charles紧紧牵住她的手,温热大方地包容了她沾染的微凉。他们在默默注视着的月光下晃了晃彼此的手,仿佛经历了这样一个可爱的形式才能盖章说彼此已经成为朋友。


“We 've got lot of food,you don't have to steal.”


Raven怀疑自己的心声被上帝听见了,于是上帝慷慨地送了她一个王子和一个本在云端般遥远的精致城堡。


Charles认真地看着她,Raven可以看见他瞳孔中两个小小的自己,是蓝色的自己,可不再是惶恐或准备逃跑的自己。


“In fact, you never have to steal again.”


他在月光之上郑重许下承诺。


Never.


TBC


————————


休叔的悲惨世界是我第一次看音乐剧


强烈推荐!


评论(7)
热度(34)

© X-E_百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