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_百钟

A Million Dreams.

2018总结/新年快落

妄图想看你们评论对我的印象 /最喜欢我写的哪篇

其实是9月份才开始在lofter上码文的,所以用lofter只有五个多月,前期的排版及文笔都很烂。

尤其是“两场人生”,有几章我自己看都觉得不忍心。结果还是有小可爱默默支持,真的很感谢。

下面放个我比较喜欢的自己的文(厚颜无耻推荐自己的文


【鲨美】【EC】系列

两场人生(五)

 

两篇由漫画衍生而来的EC文(上虐 下甜)(官方糖了解一下


【EC】Seeker 


【EC】逆转未来(六)


 【鲨美】温柔证据结局下

 

【鲨美】温柔证据番外

 

(温柔证据是我觉得我写过最好的连载?大概可以算是连载。悄悄推一下我合集里其他的鲨美连载只道寻常

 

(主EC少量GGAD)圣诞节

 

(这篇用了我少的可怜的化学选修三与生物知识)

 

【鲨美】如果

【鲨美】那年今日

【鲨美】七日约  (甜文啊!)

【鲨美】The Best


 

【Jewnicorn】

 

Drama(Andrew去看戏剧)

Empathy(Jesse视角)

 

其他

 

平安夜(GGAD EC 狼队 锤基)

【多cp】如果有一天,他们的性别都变了

【多cp】复联时空一日游

 

立个2019的flag

 

高三之前拥有1000fo(感觉好困难)

 

过完年前把逆转未来写完!(差不多实现了??还差一章)


 

去年,写过只有十几赞的文,也写过有400+热度的文。没想到三四个月的时间会在lofter上更到10w+的文,昨天算的时候自己都吓了一跳。

 

也没想到会遇到那么多很好很好的人,每次都能在文下面发现她们的身影,真的很暖,也因为她们我才能有勇气继续写下去。

 

2019,也会是喜欢EC 鲨美 Jewnicorn 盾冬 Evanstan 锤基 VO 福华的一年!(虽然我主要写前面三个,但其实我是杂食动物)

 

虽然2018年上帝太贪心了,但我还是挺喜欢18年自己的状态的

 

2019我就要踏入高三 还要跟初代复联 和 X-Men 说再见了,很想看黑凤凰和复联4,又很害怕看完就没有以后了(怕那些宣传期密友就此分道扬镳,也怕有角色离开)

 

2019,要做一个多多产粮的人。(脑洞和可以用来码文的时间永远不成正比!!我现在囤了至少有五个没时间写的脑洞了!!)

 

2019年,还请你们多多关照啊

 

新年快乐!

 

————2018.12.31/修改于2019.2.4

 

(占tag致歉)

评论(10)
热度(49)

© X-E_百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