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_百钟

A Million Dreams.

【Jewnicorn】 Old Story

一发完,希望他们19年同框


 

#rps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一.


 

他们买了大房子,结了婚,住在了厄瓜多尔的首都基多——


 

夏天永不结束的地方。


 

几十年后,Jesse在Andrew的追悼会上平静地说:"I will compare our love with the summer camp for something."


 

"When the summer ends and he goes back to where he comes from."


 

#基多 四季如夏


 

二.


 

十三岁的Jesse今天在学校遇见了一个古怪的少年,看着自己莫名笑的眼睛眯成一条缝。


 

他叫出了自己的名字,然后给了Jesse一个大大且猝不及防的拥抱。


 

更奇怪的是,当他问他们是否认识的时候,少年一脸意味深长的回答。


 

"That's what you said-I should have met you at the age of 13."


 

他看向Jesse,棕色的深色眼里有滚烫的情感,Jesse忽然觉得似曾相识——


 

像是上辈子也曾遇见过这么个人,看着他的眼神里也是喜欢与爱,小心翼翼地想藏好,可就是遮不住的往外透着甜味。


 

"I am here for you."


 

"For you, always."


 

三.


 

"I projected every one of those single things onto him."


 

"I want him for myself."


 

"So I do own him now."


 

Andrew拿起两人紧牵着的手示意给媒体,撇过头去看Jesse,微笑不用酝酿就已经从脸上不由自主地绽开来。


 

他感到无尽的喜悦从灵魂深处涌出。


 

四.


 

“你能想象吗?”Andrew略带腼腆又开怀地笑:“是Jesse向我求的婚。”


 

“他在电话里说:‘我爱你,来吧,我们会结婚,我们会在一栋房子里共同生活。’”


 

Andrew大笑:“他真的很慷慨,真的很好。如果你了解他看待世界的眼光就能够理解这一点。关于我们俩的事,我能讲上几天,几星期,几个月,甚至几年。”


 

“事实上,我打算讲一辈子。”


 

五.


 

后来,Jesse出了一本书,叫《吃鲷鱼让我打嗝》。


 

Andrew出了一本书,叫《亲嘴让我宿醉》。


 

很明显,后一本书比前一本书要畅销的多。


 

这令Jesse十分生气,他整整一个星期都没有让Andrew碰他的嘴唇。


 

Andrew接受采访时无比委屈地说。


 

六.


 

“Jesse是我的丈夫,我很期待看到他的新剧。”


 

Andrew挎着包站在人群里,笑的两眼亮晶晶如天边的启明星。


 

距TSN已过了九年,他变得内敛了,不再把嚣张的喜爱明目张胆地摆在脸上或放在言辞里,但——


 

他的爱一直没有变。


 

“当他的男朋友真的很幸运,可惜你们体验不到了。”


 

他笑,温柔又骄傲,像波士顿的新雪。


 

七.


 

“恋爱过程中总会做些傻事——”


 

“Andrew就曾为了逗我开心,整整一个晚上都在讲澳大利亚口音。”


 

“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只是看他这个样子,觉得…很幸福。”


 

Jesse看向Andrew,抿嘴嘴角上扬出一个憋笑的表情。


 

“我们不是说好了不讲这个了吗?”Andrew扶额看着Jesse,脸上却看不出一丝愠怒的神色——


 

事实上,他笑的也格外甜蜜,像是看到自己的崽在宣传自己酿的蜂蜜一样。


 

八.


 

他们十三岁时并不知道他们错过了什么。


 

夏令营早已结束,夏天轮回又轮回。


 

Andrew立的“我真的觉得我们会保持联系”的flag也早就倒了。


 

“那对我来说是段爱情故事。”


 

“那段美好的时光里我最想念Jesse。”


 

“我们曾是朋友。”


 

Andrew心里那个大房子,Jesse“承诺”过的那个大房子,早就被雪埋过了屋顶。


 

只剩我们还记得。




评论(16)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E_百钟 | Powered by LOFTER